latte

故事止于故事
提问箱开放 欢迎聊天💬

请假条

最近因为三次打算离职的缘故,很久没更新了。

遇到很多糟糕的人和糟糕的事,就好像珂宝当时问“你们不觉得我是个负能量很多的人”一样陷入重重自我怀疑。不过我没有一个气运来捞我,于是决定在尚未深陷的时候迅速自救。

原来想着一边忙三次元的事情一边写文也顾得过来,但这阵子每天只能写一两百字,写完回头去看也觉得都是lè sè,所以一直没更新。

最终还是决定放一放,等状态调整好了,再把它们完成,才不至于辜负每一个角色和看文的你们。

《钓鱼》目前大概更到三分之二了。还有一个妹妹的点梗,很不好意思,需要暂缓一下。

不会坑,等我去职场大杀四方后再会👋🏻

信女愿多写十篇文许愿一切顺利,谢谢🙏🏻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 )
 

© la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